依朵〖LiuYanRu女士 〗

我的最初昵称🎥柔柔雨我柔柔🇨🇳学会一笑而过.🏆.....

浪漫小屋【YanRu】阅览室⛳️🏌🏸🏊🏻🏄🏻✈️

欢迎伙伴们浏览。

由源-相相生:

这次与时尚之旅杂志合作拍摄了一组静态电影“黑衣人”通过我的演绎,原版电影里面的“M”变成了一个中国人,而且她还是个外星血统,更狗血的是在我拍摄的版本中她与“J”成了情侣,而“K”悲哀的成了配角哈哈哈!

“静态电影”这种东西就像电影中的分镜头一样,因为是静态的画面所以不可能完整的表现剧情的流动感,好在我拍的比较“狗血”比较简单,大家理解着看吧,希望你们能喜欢!

摄影/由源      模特/周荷玮、Alex Wu、Luiz        化妆造型/佟超、鲁娜         服装道具/李李莹          视觉/吴佳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助理/姚占佳

特别感谢:时尚之旅杂志、中国工业博物馆、李总、程总,和所有帮助我的朋友们。



评论
热度 ( 17 )

© 依朵〖LiuYanRu女士 〗 | Powered by LOFTER